烨瞳如鸢

此号半废

基友:我觉得现在世 面上的网络书籍在社会上之所以会遭到越来越多的抵制,还是因为太过空泛,对现实生活没有什么借鉴意义
我:???
基友:你想想,如果一本言情小说叫《霸道学神爱上我》,肯定会迎来无数在校学生的追捧,那些已经工作的年轻人看到了也一定会回忆起自己逝去的青春
我:其实很多校园言情里主角都有学霸属性的……
基友:你别急,还有热血型的,比如《完美学习》《学习大陆》《斗破学习》等等,既娱乐了大众,同时也激励了莘莘学子奋发向上。家长绝对不会禁止你看这种网文的。
我:233,你这是经典款了,可以再来点迎合潮流的,比如《重生之考试系统》《自招考试直播间》《学习红包群》之类的
基友:然后周考、月考是小怪,期中期末考是小Boss,中高考就是决战场地
我:老爷爷的名字也是现成的,什么五三、天利、王后雄,还可以向商家收软文的广告钱
基友:改编市场也是前景广阔,向好莱坞借鉴一下,什么《学习联盟》《考试日》《挂科者联盟》全都出来了,还可以开发周边产业,比如主角同款水笔什么的,绝对赚钱
我:所以你会动笔么?
基友:……滚

评论
热度(1)
©烨瞳如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