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瞳如鸢

此号半废

【all 叉】必看!三十岁以上Omega 应该这样吃

#all叉预警!all叉预警!all 叉预警!具体cp见tag
#灵感源自女性养生文章,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看这个谢谢.……
#咸鱼期后的复健产物(不醒醒,你的文笔从未健过),ABO世界观(其实基本没用)。可能随时泥垢。全程无脑非科学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官方
“生命,只有一次。身体,更需要精心保养。本期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三十岁以上omega的饮食注意事项。点击转发,看到的朋友会感谢你的”
一选自文章《专家建议:三十岁以上omega应该这样吃》
近日,一篇据说来自遥远东方“微信”的文章开始在推特上疯传。很快凭借其丰富有趣的内容,严谨科学的理论和贴心实际的建议得到了勤劳朴实的美国人民的肯定,并很快就被运用到了实践中去。朗姆洛不常用这些社交媒体,但这些文章依旧对他的生活造成了巨大的影响.……



第一条:蔬菜水果天天有,少吃细面多粗粮
朗姆洛觉得今天的队长不大对劲。
这是个难得的假期,折腾一晚后即使自律如他也赖到八点才下床,可一向乐于展现“贤妻”属性的史蒂夫却不在家,冰箱上门上贴着一张纸条:“早餐在锅里,记得热一下再吃,我买完菜就回”落款是史蒂夫,外加一个早就在网络上过时了的笑脸表情。傻里傻气地。朗姆洛想着,脚却乖乖走到厨房,把灶台打成小火,一边在流理台边上刷牙一边耐心地等着早餐热好。刚漱完口,突然有一股奇异的气味传来,莫非早餐,…他一把掀起锅盖,只见一团黑糊糊的半流质物体在锅中翻涌着,跟他现在胃里的反应一模一样。
“醒了,布洛克?”金发男人微笑着推门而入“我以为你还会再睡一会。”
逼崽子,老子辛辛苦苦何候你一晚上结果你今早就做出来这么个鬼玩意?朗姆洛刚欲发作,就瞥见了史蒂夫手臂上挽着的菜篮子。以往对方偏爱买些培根什么的来做意面,可今天只装着一堆绿叶蔬菜和几大块全麦面包,还有些苹果香蕉什么的。
“那就吃饭吧。”朗姆洛突然不气了。唉,这个家伙什么都好,就是太腼腆了(当然,仅限白天),还不太懂浪漫。想两个人一起回忆儿时艰苦而美好的岁月直说就好,也没必要把贫民窟边上施粥棚的奇葩味道都还原嘛!“记得你小时候住在布鲁克林?我是在小意大利区出生的,哎呀那地方治安不咋地但吃的还是不错的..…….”
史蒂夫满面笑容的听着。对芝麻糊这些食物接受良好,看来朗姆洛对养生也很有研究啊!他一定是看过他转发的那篇文章了,食疗确实挺重要的。下次要不要带他一起去锻炼呢?

两周后
“哎,你知道吗?隔壁街区的中老年瑜伽养生馆的门突然被砸了。”
“真的?咋回事啊?”
“说是夫妻俩闹别扭,动静还挺大呢。”





第二条:拒绝高糖高脂肪,保护肠胃远癌症
朗姆洛站在特战队的公用食品柜前,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感觉比以前整齐了些,但又显得空荡荡的,总觉得缺了什么东西。
于是他仔细检查了起来,三瓶朗姆酒十二罐黑啤,外加队长快递过来的香蕉桃子柠檬木瓜若干,噢对,没有木瓜,这玩意全被他塞上手[he ]榴[xie ]弹送给那个拖欠他出差报销账目的平胸老女人了.……等等,罗杰斯这死孩子为什么要给他送木瓜?
“部长好!“部长好!“隔壁训练室致敬的声音由远及近,绝对是皮尔斯来找他算账了,袭击同样潜伏在神盾局的九头蛇雇员可不符合他们团结友爱的作风(也不可能符合,毕竟这玩意在他们这种人中根本不存在)。朗姆洛立马关上柜门靠到墙边,装作一副虚心求教的样子立正站好。
“我要跟朗姆洛队长商量事情,你们先自行训练,不要打扰。”皮尔斯说着带上了门,转过身来,和颜悦色地看着朗姆洛“我让人把食品柜整理了一次。没弄丢你的东西吧,布洛克?”
“谢谢您,什么都没丢。”朗姆洛一边应付着答话,一边想着怎么解释才能保住这个月的绩效与奖金。
“那就好。我最近听一些专家的建议,觉得你们特战队应该吃的健康一些。酒缺不了,但一些高糖高脂肪的,像什么李子味牛奶、炸鸡薯片什么的就清走了。”皮尔斯似乎心情颇好,话比平时多了许多:“对了,前两天那个收到木瓜炸弹的女同志,现在还在医院躺着..….”
“部长。”朗姆洛秉承先告状原则立马开口:“我认为现在嗨爪的风气需要整治,像这种私[233]吞任务经费的恶性行为绝对不能姑息纵容!”
皮尔斯点点头:“我理解,这次的事我已经给压下来,把责任推给伊斯烂国了。特战队才刚刚换过血,为了方便你树立威信,我也就不对你实行惩罚措施了。但是”朗姆洛刚放下的心立马又提起来了:“私底下还是要有点行动的。”
朗姆洛感到一只手环上了他的腰,他不禁低声一笑:“您真是赏罚分明,部长。”
皮尔斯的气息喷洒在他的脖颈上:“多谢夸奖,士兵。”

隔壁训练室
“冬……冬兵大爷,你的汉堡、薯片、李子味牛奶真的不是我们扔的啊!上头说您只有从基地出去的时候才可以吃这些,跟我们没关系啊!”
所以,出去吃好吃的还是留在基地吃朗姆?这是一个问题。
冬兵考虑半天,决定先去买一卡车吃的回来再说。反正门卫不敢拦着他。
(皮尔斯:计划通v)





第三条:枸杞红枣加阿胶,温养子宫利健康
罗林斯大概是迷恋上中华文化了。朗姆洛看见他天天都拿着手机,对着厚厚的一本中文词典浏览一个中文网页。具体是什么网页朗姆洛也不太清楚,但特战队里的几位女性alpha似乎也很喜欢这个网站,还常常吐槽创始人长的像ET。
接下来的日子里,罗林斯似乎每天都会带着一个大包裹过来,里面尽是吃的,只是全部进了朗姆洛的肚子。
“队长!刚跑完步热不热?这个什么龟苓膏要不要吃一点?”
“队长!做完任务累不累?吃点红枣既能补充能量又可以美容!”
甚至在床上也不放过:“朗姆,刚(哗一一)完腰酸不酸?吃点燕窝补补吧!”
吃你个头!朗姆洛一把将碗扣到罗林斯头上。
更丧心病狂的是,某一天,罗林斯的包裹里突然出现一个圆柱形不明金属,据说这是来自东方文明古国的一项伟大发明:保温杯。在朗姆洛惊恐的眼神和周围特战队员谴(看)责(好戏)的目光中,罗林斯一把扭开瓶盖,倒上热水撒上枸杞,整个过程如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令人叹为观止。
于是,特战队队长,黑暗世界里令人闻风丧胆的交叉骨那标志性的武装带里,永远被强制塞入一个保温杯,里面还装着用热水泡着的枸杞。
隔壁的满大人非常欣慰:原来迎接中年危机的反派不止我一个呢。
当然,不论年龄已经是四十加的朗姆洛是否陷入了中年危机这种资[我坚信马哲]本主义小资生活,班还是要上的,任务还是要出的。
朗姆洛在前面拼命奔跑,他们这支小分队已经全军覆没,身后还有一个战[和]意旺盛的改造人,可自己还要跑至少五分钟才能和罗林斯他们回合。朗姆洛一边跑一边翻着身上的口袋:可恶!武器用完了吗……等等!这还有一个!朗姆洛摸到了那个银灰色的保温杯,心一横,转身向改造人扔去!
“哐”的一声巨响,紧接着淙淙的水流声夹杂着改造人的哀嚎传来,余音绕梁三日不绝。
从此,交叉骨和他的保温杯声名大噪。不过罗林斯还是睡了三个月的地板。
闻者伤心,见者落泪啊





第四条:餐后睡前品红酒,美肤驻颜长又久
“嗳,怎么这么快又要给资产洗脑了?”
嘿,还不是有人发现冬日战士会上推特了。上头吓了个半死,立马就把人送过来了”
“真的?!冬兵的账号是多少?我要去关注他!”
“别搞事啊你。不过听说用的是从特战队副队长罗林斯那顺来的手机,那个倒霉蛋现在还在禁闭室里关着呢。资产管理员也被罚的厉害,在部长办公室里关了一下午,出来时据说连站都站不住。”
仪器缓缓移开,半躺在洗脑椅上的冬兵突然睁开双眼,一字一顿地说道:
“我、要、拿、工、资。”
四周先是一片寂静-—
然后是沉默-—
接着一声声低沉压抑的哭声响了起来。
“完蛋辣!这次洗脑不成功怎么办!我还没看到柯南的结局我不想死!”
不,同志,哪怕你这次死不了柯南的结局也只有可能由你的曾孙子烧给你.…咳咳,扯远了,总之鉴于九头蛇陈旧腐朽、缺乏监督机制的官/\僚主义作风,在洗脑手术操作成员的暗箱操作下,这次的洗脑报告被判定合格,接着,翻修成功的冬兵大爷立即出厂大杀四方。
所以说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弗瑞笑眯眯地批准了手中的文件:詹姆斯-巴恩斯成为神盾局编外人员,月薪贰佰玖拾美圆。才花这么点钱就消灭了神盾中的间谍还弄到了冬日战士这么一个大杀器,太划算了有没有!
紧接着,终于讨回血汗钱的冬兵抱着一个木盒跑到了朗姆洛的住处。
“所以这是.……红酒?”朗姆洛疑惑地看着面前瞪着一双亮闪闪的狗狗眼的冬兵。奇怪,这家伙买酒不也应该买伏特加么,为什么会是这种法国干红?朗姆洛瞅了瞅对方颈子上挂着的神盾局工作证。噢,明白了,绝对是被鹰眼那些沉迷肥皂剧的神盾特工们感染了。
不过冬兵难得这么有人情味,朗姆洛也有些欣慰:“为什么要买这个?”
“晚餐后喝了,对身体好!”冬兵一脸求表扬的标准表情。
朗姆洛很少看见这么乖巧听话的冬兵,此时也不由得有些感动:“好,那我把酒先醒上,等吃完饭正好来喝。”
饭后,朗姆洛倒了小半杯红酒慢慢品着。嗯,自己很少像这样静下来品尝,但这干红味道还真不错。饮尽杯中酒,可冬兵突然攥着酒瓶委屈巴巴地坐到朗姆洛对面:“再喝点。”
“算啦,小子。红酒少喝一点才健康。剩下的你也可以喝一点……”朗姆洛话音未落,便感觉身体被压在了桌面上。
“不行,还没喝完。”
“喂!兔崽子你给我.…….嗯..….
“上面下面都要喝啊,Daddy。“资产舔了舔嘴角,他从没觉得哪种酒有这么好喝。





第五条:早餐鸡蛋晚牛奶,补充蛋白助睡眠
“我要出去。”朗姆洛躺在床上,嘴上叼着一根烟,懒洋洋地望着在一边的简易厨房里忙活的菲尔·寇森。
“暂时不行。”对方答道。一股奶香混合着热气氤氲而上,他正在热牛奶。
“怎么?”叉骨嗤笑一声;“神盾局的航母没了,你们难道以为这间临时征用的单身公寓困得住我?哪怕你们在这布满监控也不行。”
“没有监控。”寇森答道,一边将热好的牛奶倒进了杯中。
“没想到你们这群特[和谐社会]务还讲究人道主义。”
“那是因为我亲自过来了。”七级特工来到床边:“把牛奶喝了。”
“怎么,派你过来跟老子交流一下关于怎么处理手下那群不省心的崽子的经验顺带互套情报?”
“现在外面时%局未稳,队长只是让我过来照看一下你。”寇森皱了皱鼻子,强迫自己不要去在意空气里甜腻而诱人的信息素:“赶快喝了,对睡眠有帮助。”
朗姆洛看了看地板上散乱的领带与西装衬衫。唔,史蒂夫一定会非、常感谢你:“我一直以为你当时每天来我训练室报道就是为了求我在出任务的时候帮你拍两张队长的靓照?”
寇森的神色突然有些不自然,但特工的素养又很快令他平静下来:“事实上我确实是队长的粉丝,但当时…….“
“嗨,别这么紧张嘛,头号迷弟。”朗姆洛直起背,凑到对方身上:“我想美国队长录制的那些教育短片里一定教育过你们勤俭节约?”
“是的。”寇森把杯子放到了床头柜上,房间里那股属于alpha的略显侵[和]略[谐]性的味道愈发强烈。
朗姆洛轻车熟路地咬上了对方下身的拉链:“那就对了,迷弟先生。牛奶这种东西,我想我们可以自产自销。”

评论(21)
热度(58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烨瞳如鸢 | Powered by LOFTER